欢迎来到许昌卫生学校

许昌卫生学校

河南省中专学校-许昌中专学校-许昌卫校-河南中职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许昌卫生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许昌卫校(现许昌学院医学院)成立课程中心,教师中心,学生中心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许昌卫生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课程中心、教师中心、学生中心,今日成立!
 
质量就是生命,教育质量是指教育水平高低和效果优劣的程度。最终体现在培养对象的质量上,学生的质量最早会反馈到学校的办学质量,关乎学校的生存与发展。为此,许昌卫校(现许昌学院医学院)在办公楼召开专题会议,落实部署深化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任务,并举行课程中心、教师中心、学生中心成立授牌仪式。校党委书记郭涛、院长郑直为中心授牌。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,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230301114016


会上,郭涛指出,要充分认识深化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,以更高的政治站位、更强烈的责任担当,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决策结合起来,主动融入到全省创新驱动、科教兴省、人才强省战略和高等教育“三个调整优化”部署中。聚焦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重点任务,学校党委高度重视,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,协同一致,形成合力,投入到体制机制改革中,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,加快一流专业建设。各部门要主动承担改革任务,把握改革的时间节点,夯实责任,迎难而上、攻坚克难,确保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取得良好成效,提升许昌卫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。



郑直指出,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课程中心、教师中心和学生中心的工作职能,明确工作职责,确保改革措施落细落实;要聚焦内涵发展,优化学科专业布局,改进课程管理方式和教育教学模式;要持续加强课程资源建设、学分制改革、教师队伍发展,努力把“三中心”建设成为学校高等教育改革的基地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中心。



会上,许昌卫校领导孙海、梁予昉、周新峰、高金星、潘春彩、杜根远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,对课程中心、教师中心和学生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许昌卫校要抓住时机,迎难而上,努力奋进,积极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培养体系,为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许昌卫校(现许昌学院医学院)成立课程中心,教师中心,学生中心
本文地址:http://xcwsxx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996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